2008年7月14日星期一

如果没有"他们"...

现在的时代..
如果没有他们~
我一定会死到很惨很惨很惨很惨很惨很惨很惨很惨~
哈哈~
相信很多人也跟我一样啦~

第一:手机

手机...
是我每天都要用到的一个"武器"
那就是跟老妈通电话报平安~
这是我自从有手机到现在的一种习惯~
哈哈...
如果没有手机...老妈要怎样找到我呢?
除此之外, 手机也成了我的随身听..
自从我的MP4 坏了之后, 我就用手机的音乐来陪伴我...
无聊寂寞的时候就只有手机...可以为我带来我喜欢的乐符...
所以,手机, 必备品啦!!
哈哈...

我的爱机~^^


第二:电脑

电脑...读multimedia 一定要有的工具...
而且不是要普通的...
还要什么high performance, high RAM等..
如果没有啊...
做功课时你会哭到没眼泪!!!
lag 死死...!
我花了很多很多钱来拥有这一家电脑~
他也是我未来在工作上陪伴着我的工具...
所以我现在就不断地在和它培养“感情”...
一天没有它,就如身体上少了什么...
没得上网, 没得msn, 没得找资料等等...
No PC ...No Life...
哈哈...

so call 工作室~很乱叻...哈哈!!


第三:相机

在这个sem...我拿了photography 的课...
没相机, 不用进班....--> 老师说的...
没钱也要想办法弄个相机出来...
haizz...
跟老爸借了钱...
终于买到我自己的相机了~
DSLR Canon EOS 450D...
几好玩啊~
我非常非常的喜欢!!!!
这架相机现在成了我的宝贝了~
去到哪里一定带着它...
希望能赶快学习到很多摄影技巧...
将所有很美的事物都拍下来留作纪念~!!

Our photography lecturer - Che Mat

摄影都要知道那么多theory...@>@

不做notes 就死!

相机很好玩啊!!


=彤=

2 评论:

-小樱 - 说...

so nice ur camera...bring it out nez time

小·Zヽ 说...

呵呵 生活挺充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