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星期二

DSLR + Photoshop=完美

Photography 的assignment 1 终于拍完了~
Che Mat 没有reject 我的work wo...
哈哈...好彩好彩~
两个部分全部都过关~
我真的松了一口气~
拍完了照...当然是要edit 照片啦...
要不然很多"阻碍物"会kacau到我们所要表达的东西...
今天, 就做final step...edit 我之前所拍的照片..
当然不是没张都edit 啦~ 白痴咩?!
hehe..
就抽出一些来edit 罗~
恩...edit 照片也蛮花时间的哦~
要看亮度, 颜色,level and histogram等等...
麻烦是很麻烦...但是edit 完时你那之前和之后来比较..
真的是差很多的耶~
比较好看多, 在颜色和亮度方面...
所以在享受这个photography course 的过程当中...
我明白到...
DSLR + Photoshop = 完美照!

之前(黑鲁鲁...)


之后 (compress 了照片...Quality 差了...所以有点蒙...)



我即将submit 我的assignment 1 的照片:

-Waterfall



-Talents


多多指教呐!!

=彤=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