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星期六

我的工作, 我的伙伴...

现在,我已经是大二的学生了...
应该要自有分寸了...
要学会懂得安排时间,分配工作...
是认真的时候认真,是玩闹的时候玩...
目前的我除了忙于课业之外,通过朋友的介绍我又找到了一份工作...
工作范围也是在设计行业...
可是现在多于做网页..其他设计都有...
也是拿到part time job..
应该说是freelance才对啦..有很长的一段时间可以做..
和我合作的伙伴是我的coursemate - 汤母斯
我找他的原因是因为我觉得他的commputer skills不错,我们可以互相学习..
虽然说人不是十全十美的,我和他也不例外...
但是他是比较属于要求完美的那种人,为了要达到完美会尽力去做...
去研究,做research...
只是偶尔懒散一点...懒散就跟我一样啦...呵呵..

所以我们应该要互相帮忙,互相学习,互相研修software,互相扶持..
主要是互相赚钱..
哈哈...
今天刚见过老板...
人很不错,freindly...
给了我们一些brief..
要我们做brochure...
还可以..没问题..
明天就要开工罗...
之后还要send去给上头(client)approve..
哇~到时我们要去见client啦...
紧张紧张!!!
想到太远啦...搞定好传单再说...^^
加油啦~!


=彤=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