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Canon Photomarathon 2009

今年的Photomarathon于10月10日在Sunway Lagoon 举行~



我早上7点出门,

晚上11点多才回到家,

洗完澡,

吃了泡面,

才真正的舒舒服服的让我的脚好好休息...

马拉松就是马拉松!

当时的状况,

就是全身"散晒"!!


有超过1500人参加!


当天除了拍照,

还跟8po去看电影..

在看电影的时候,

还真的想一度睡下去..

真的太累了..

今年的Themes!


这次的Canon Photomarathon,

个人觉得比上届的差很多..

没有送毛巾!

食物还要自己买..

吃到几不爽!

在lagoon里面就知道价钱是怎样的啦..

还有交通不便..

没有车真的是会死~

我走路都走到快疯了!!


Aiyo!! Ang Mo 玩水喷到我了啦!

有机会我一定要玩这个!


此外,成绩揭晓又延迟..

第一名的作品又被炸到下..

唉~

希望明年会更好吧!



*我提交的参赛作品.多多指教!

SPLASH!

RED!

SHOOTING in PROGRESS..


喜欢这张!




=彤=

1 评论:

Unknown 说...

我到現在還沒痊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