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我的FYP Product

Final Year Project 的 product,

选了三个星期,

终于选了出来,

就是要帮NUTRIGEN打广告!

哈哈!



以前我从来都不喝的,

连它的brand看都不看。

现在为了这次的FYP,

去了很多间超市,

查了很多,

产品价钱,售卖地点,推销方法等,

觉得大家还是喜欢买VITAGEN喔。



就算那些人买了NUTRIGEN,

他们的口中还是会说,

"我买了VITAGEN耶!" =.=

我老妈就是其中一个。

Branding的影响力果然是蛮大的。

这次的FYP应该很好玩,

有机会想到他的工厂去看怎样制造出来的。

刚刚特地去超市买了一排回来试,

味道不错嘛,



有得Fight! 有的Fight!

VITAGEN 你死定了, 哈哈!




=彤=

1 评论:

书其 说...

以后人家买 vitagen 都讲“我买了 nutrigen ”了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