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星期日

周杰伦2008世界巡回演唱会-马来西亚

2月23日!!

期待已久的一天终于到啦~周杰伦来马来西亚开唱咯~
我3点就在Stadium Merdeka等了..
不是在等着进场,而是在等着拿票...
因为票都在杰迷club版主手里..太紧张所以先去拿...
之后和朋友到time square走了一圈...
打算要看一场戏..
可是时间不足,所以我们再到low yat plaza 走走收集电脑资料..
顺便在那里吃了日本餐,填饱肚子后就返回stadium merdeka..
当到那里时...
人真是多到很离谱~当时还遇见几个同学,朋友..

Stadium Merdeka 正门口... 人山人海...

不愧是天王降临...连买周边产品的人都要排队排到路口去...真是夸张啊..
看见时间差不多,就跟歌迷会的网友进场去啦...
哇~好大的舞台...可是很简单...都是黑黑的...

四面八方都是黑色背景的舞台...



我的正面就是看着这个screen及一部分的舞台...

安顿好了之后,坐下来..往后方一看..吓死人的人!!

我后方的人..



座无虚席...



说说话..不久就开场啦~周杰伦又从下面升上来..全身紫色毛衣..头发超帅!!卷卷的..哈哈!


很厉害! 今年的烟花放很多..周董的造型也换很多...可是都是more in 复古..嘻哈元素明显少了很多...他在台上唱唱跳跳,我们也在台下唱唱跳跳! 多HIGH啊~

出乎意料的是,周董玩很多不一样的东西...
弹吉他,打鼓,弹琵琶等等...我看到傻眼的是...周董竟然会跳popping!!


他似乎很喜欢popping...一直不断的在表演他的舞技~fuiyoo..帅呆了..当时我真的看到傻眼!


他的演唱会少不了弹钢琴啦..弹着透明的钢琴...哇~~型!!

啊~~怎么可以那么型???!!!

手遮着啦...!!

我和周杰伦的距离...灯光的关系..很难拍到!!


周董唱了很多首歌..最HIGH的是唱"霍元甲"和"周大侠"啦!!
"霍霍霍霍..霍霍霍霍.."!!挥着荧光棒...感觉真兴奋!!
唱完最后一首歌是"阳光宅男"...
我们还不爽!

Encore吧!! Encore! Encore! Encore!!
今年encore唱了4首歌~
算很多啦..呵呵..

时间过得很快叻~一下子就过了...
10点多就散场了...
可是我觉得值回票价...因为可以近距离的看见JAY,看他有各式各样的表演!
还可以和一班fans们狂喊逛叫!!
很爽!!

希望周杰伦之后会多多来马来西亚办活动吧!
印尼网友...



Myjaysian..photo by boriz


=彤=









1 评论:

Lewis 说...

爽到你啦
可以看周杰伦演唱会就忘了自我
那天还要我在车上等你
像傻婆酱
anyway
你开心就好啦^^




你老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