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7日星期三

今天很malang...

怎么了..今天是怎么了...
早上塞车塞了1个小时..去到学校..
迟到!!
是普通上课天迟到没关系, 不过今天又是测验天~
惨死~
迟了半小时进lab..其他同学都开始测验了..
没位子坐..
去隔壁lab..也是满人~好不容易老师安排一个位子给我..
怎知, 一坐下去, 发现电脑没internet和photoshop!
再死多一次!
由于我的个人资料有限,又没internet..
所以就很随便的做了就交..
交了...就这样算了..
下午, 去拿上个sem的artwork...
我只拿了一部分..还有一个artwork (人参sculpute)...
竟然不见了!
问老师, 老师说叫我自己找..她说一定有...
我找了整间studio...叫埋朋友一起找~
没有..就是没有!!
她还一直死认有!! 还叫我去问另外一位老师...
另外一位有说没有..不知道~
他妈的! 是怎么搞的? 推来推去!
明明是你们收下我们的artwork...
那时还看见一大堆丢在studio外面...
现在放这里一堆那里一堆~ 哇老~
很摆明是不见了啦~
那个sculputure 我花了很多心思和金钱去完成它...
老爸也花了不少精神来帮我装灯泡..
虽然不是很美, 可是我还蛮喜欢的...
就这样...不见了...
想起来都有点心痛~
我会在尽力追究到底!
毕竟这是我第1次做的sculpure~

算了..自己在生气也没用..
之后在看有没有办法解决吧...

=彤=

1 评论:

*~LyNdY~* 说...

ah tong! heheheh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