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星期日

星期日家庭日..

星期日, 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啦~
一定要和我的家人一起渡过..
今天也不例外..
想想做功课忙了很久...
今天总算有时间可以带老妈出街看戏了~
选了部<老师嫁老大>的戏和老妈一起欣赏...
还蛮好笑的说...
可是戏中让我想起了一些不开心,令我感到非常有压力的往事...
但是幸好,被其他观众对这部戏的欢笑声给拉了回来~
这次出去, 我把想买很久的周杰伦专辑狠狠的买了回来..
老妈和老妹都一直说我浪费钱...
可是我不觉得..因为我最喜欢的就是周董的音乐...
他的音乐陪伴了我很多年啦..昨晚拿出他之前旧专辑来听听...
嗯...很怀念当时的时候..很享受!
所以说..收藏就的东西是特别有历史感觉的..呵呵..
在这之于, 咱们家的小hamster病倒了...
很可怜..
我已经很努力, 很细心的照顾它了~
希望它会早日康复...!

=彤=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