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9日星期六

玩乐vs 压力



玩乐:

玩乐总是最享受的啦...
星期四晚上, 和朋友跳舞玩乐到晚上11点多才回到家...
我觉得很开心!
毕竟我在做我自己喜欢的事...不管啦..
回到家,被老妈K了一顿...
星期六考试,星期五跑去sungai wang K 歌..
K 到差点忘了下午有上课..



小机,小优& 我



SUNGAIWANG拍大头贴...很好笑!


我在这星期唯有这两项娱乐节目...
除了这些, 整个星期都面对着很多很多的压力...
压力来自于...
50% =家人, 40%=课业, 10%=其他

家人总是为我带来很多压力..
老爸老妈叫我做的事我会照做...
有时他们就是喜欢在我很忙的时候叫我做东西...
我又拒绝不了他们...怕他们对我很失望...
所以就偶尔牺牲下我的课业时间咯...
亲戚朋友吩咐我做的事我都会搞定给他们...
可是, 拒绝这个东西我很难说出口...
毕竟亲戚朋友都帮过我们家很多...
所以就不好意思推辞...

加上再赶着课业, 期中考...
使我一个头两个大..
不知从那里开始忙起...

总算, 挨到了今天...部分功课已经搞定了...
整个人轻松了下来..
今晚姨丈生日,陪家人朋友去吃火锅...
感觉真不错...


可爱的小表弟



呼~~~
星期天!! 我爱你!!今晚可以好好睡一觉明天又要继续奋斗啦!

=彤=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