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星期三

疲惫的一天...

哇~转眼间四月了...
清明节也过了...
时间真的是不等人啊...
我每天都很忙,都忘了回来这里写写东西了...
呵呵...
还好今天讲师有提到关于blog, 所以我才记起我也有写部落
今天,总算过的还不错...
早上在雨中吃早餐...
下午课全部都ponteng..
刚才才跟朋友去开会讨论功课,
我还是有始以来第一次在学校和朋友做功课做的那么卖力..
呵呵...
很累~每天都睡眠不足...
开车都会开到别的地方去...
今天又练习舞蹈...
虽然我不想参加,可是还有菜卡可以演,陪陪朋友玩玩也不错!
就晚上练舞到非常的疲累~
可是很好玩啊~和一班朋友打打闹闹!不错!! 呵呵~
9点晚上才回到家,吃饭冲凉...
开始做功课...
每天晚都有事要做...很显叻!!
没得看戏, 没得打game...haizzz...
快到week 14了~~
可是我还要在痛苦多2个多礼拜...
睡眠!我很想得到你!!

=彤=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