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9日星期六

昨天的presentation..

哇~
昨天的presentation..
真是有惊无险啊~
还没开始...
我的心情还是觉得ok...
present 之前,还在和同学在班上玩闹~


班上踢球叻!


Curry Gai 的trial presentation...

之后,同学复习时~
总觉得自己不行啊~句子接不下去!~
糟了!时间到了!
死期来临的~
原本没有那么紧张的...
怎知被班上的气氛搞得很严肃~很紧张!!
瓦靠~!
终于轮到我们了!
我同学个个都表现到ok...
我呢~
哎~前面就有很多kek 水~
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之后讲下讲下,觉得自己很顺下了~
可是当我讲到很顺的时候, points 已经差不多要说完了~
present 完,我的组员们都觉得个个都表现得很不错,虽然是有点差错...
但是要知道紧张是每个人都会有的啦~~
所以就酱,完了presentation...
当天,我真的是松了很大的一口气~

=彤=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