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星期四

Beta Year Sem 1 我在做些什么叻?

哈哈哈~!!

转眼间...
艰难,辛苦,折磨人的 long sem 14个星期已经挨过啦...
现在的我是处于"考试专区"内~
在过去的14 个星期...让我分析一下我自己究竟在搞什么鬼...

功课篇:
Media Innovation (MI):
有学到一些知识...
如何运用symbolism/metaphor来设计出图画文字和拼的poster
发现自己擅长在illustrator...
老师是很闷~好像耶稣在传教...ponteng 了好几堂课...

Assignment 1 : Paper bag design for Wild Channel


Assignment 2 : Play Typography (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Assignment 3: Poster (Creative is about giving yourself enough time to play) PS 还要加强!!


Computer Modelling:
我生平第一次做modelling...
第一次model 手表~差到半死!!
而且还是last minute work...当时真是压力到要死!!
不过久了开始会运用3Ds max 的功能了...
Assignment2 就好多啦~
也算有学到东西,毕竟我还是第一次接触3dsmax...
老师非常的好~ 谢谢她那么体谅我们~


Assignment 1: Model Watch..第一次总是失败的...Sienzzz...


Assignment 2 : Model Graveyards (好像比较OK了...hehe..)

Internet Application:
在这个SEM里我最怕的就是这科...
很难啊!!!!
要学Dreamweaver 的coding, CSS, 做dynamic website, forum 等等...
每次想到这些coding 的功课我就很害怕了~
我真的是好死不死,偏偏死在我很讨厌coding...
所以我对coding 的科目每什么兴趣~
这科就死定啦!!
目前还在赶着dynamic website...
为了这个website 真的是搞到一个头两个大!!
等好了之后再post 上来吧~
虽然这科很恐怖,但也有学到东西~
我终于学会做forum 啦~
以后又很多东西有时间可以慢慢去挖掘了!!
lecturer 老师 KNS~ Tutorial 老师不错,毕竟已经熟了~ 呵呵~


Creative Communication:
最无聊的一科~
老师可以说4~5 weeks 每进班...
天天MC...显掉~
不过也好~ 可以不用看她的脸!!
逃课逃最多的就是这科~
不了解为何要拿这科~~
Assignments 就是 presentation presentation presentation....
可以说没学到东西...悲哀...


Media Authoring :
看似简单的一科, 但是前天去考...
很想在考场里大哭~
很多不会做啊~
用软件方面也学到了一些技巧...
可是不是很会运用~大部分都是同学做完~
我只是提供所有的资料~
有点后悔为何不要自己学自己做~
老师非常的好~ 这就是一个原因我时常ponteng his class...hahaha...~

朋友们来吧生收集资料...去阿里面档吃~

位于五条路观音亭

~于KP SUB




=彤=

1 评论:

chuafc2006 说...

哦哦厉害咯~ 会用我不会的那么多东西。
:)

downtown crew到此一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