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7日星期二

今天去Book Fair 2008 @ KLCC

今天练完舞, 独自一个人到KLCC的书展去参观参观~

书展正门...

当时KL 还下着大雨呢~ Public Bank 后面的大楼都被雨"盖过"了

至于我的朋友啊...不用约的啦...
看书对他们来说一定是一件很显的事情~
所以就单枪匹马的出发!
我很喜欢看书..(特别是清朝皇帝历史...医学...)
漫画更好...小说呢就要考虑看看啦~
毕竟太多字了...呵呵~
设计方面的书反而没那么喜欢~
偶尔要做课业才会翻看一些设计的书刊~
真是奇怪呐~
老爸今天给了50 bucks 零用钱...
就全部花在买书上~
我买了三本中文书...

<开刀房里的沉思>, <年轻,我的主张>,<姐姐不要哭!>


觉得好看就直接买啦 ~
只是身上没有那么多钱..
不然还可以买多几本tim...
去年的书展我也是有去,但是觉得今年的书好像比较多了耶..
有很多看的书...
可是没钱买 ~
唉~

KLCC 让我想起当年我在KL 求学的日子...

=彤=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