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星期六

12月之云水禅心生命体验营


爽爽就回东禅寺参加下活动啦~
这次参加的活动就是"云水禅心生命体验营"...
每次去都没有带相机...
显掉下罗~
参加了这个活动...
获益不浅叻~
虽然讲座是显了一点...
但是我觉得各位师父, 师兄师姐们都给了我一些很大的领悟~
说了很多生命的价值观~
最难忘的当然是做禅啦~
我非常的喜欢啊~我不知道我到底是坐在那里睡觉还是坐禅~
但是我觉得整个人很放松啊...很不错下~
每次去到东禅寺就得将电话关机~
真的是那种和外界断了关系酱...
把整个人投入在宁静的寺庙里~
感觉还真的很不错哦~
还有,妙峰法师和妙豪法师竟然还认得我..haha...
有点吓到~hehe..
参加了这项活动才觉得到...
还是短期出家比较爽耶~
明年再去挑战出家人的生活~!!
haha...

我和eunice 去参加...


=彤=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