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星期六

KLCC PC Fair

上个星期去了pc fair...
原本打算要买ramm 的...
怎知没买到~
气死人了~还要倒回去lowyat 买~
因为没有我要的brand..
当天重点没买到~
却买了一些有的没的~
我买到了一个bluetooth 耳机~
还外送2G 的memory card...
可以给我的相机用~
哈哈~
本来还想买架printer...
但是没有钱了~
还是算了吧~呵呵~
当然也少不了拍一些pc fair show girl..
我是没什么兴趣想拍她们啦~
但是为了要学习摄影..
就来拍几张啦...haha...

还好而已啦~呵呵...我是说我拍的技术..

就跟她的摊买了个蓝牙耳机...

SG 都忙着派传单的...最后还是进垃圾桶...hehe..

=彤=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