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爷爷,我爱您!

在整理照片...
发现到一张经典照~
我突然间想起了我的爷爷,我的小时候~



记得我小的时候,
我是"大晒"的,我要什么,爷爷都会买给我...
所以我的玩具都是一堆的...


记得我小的时候,
老妈要骂我的时候,我都会躲到爷爷的怀里...
他一定会帮我解围的...


记得我小的时候,
每天晚上爷爷都回问:"要打包什么啊?"
每次宵夜都算爷爷的...


记得我小的时候,
爷爷每天晚上放工,他都会教我念书...
我爷爷的马来文是一流的哦!


记得我小的时候,
我玩刀子,割伤的食指头...
爷爷毫不犹豫地把送我到诊所去..
缝了不知几针,我都是躲在爷爷的怀里..


记得我小的时候,
没当没有电时,我都会坐在爷爷身边,
说故事给他听...


记得我小的时候,
爷爷最爱看WWF摔跤的节目了..
我就会陪他一起看..


爷爷,我很感激您对我多年来的照顾~
我一定要努力!
希望将来我出来社会做工以后,
每年可以带你一起出国旅行!!






爷爷,我爱您!





=彤=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