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恐怖的Miek Miek

地点:Kelana Jaya 某间住宅区厕所
人物:鬼(Miek Miek),导演(8po),摄影(Ang Thiee)
种类:恐怖
剧情:鬼起初很emo,想不开自杀,然后死不去,在那里折磨自己...结果还是死不去..hehe..然后留下一堆死不去的鲜血...







今天去Kelana Jaya,
Miek Miek 的朋友的家,
拍了一系列的恐怖照..之Miek Miek 篇~

都是那个8婆Kor Kor 的 Assignment 咯...
在想到底是她的功课还是我们的功课叻?
好像几乎都是我拍酱~=.=

没关系啦~
去到就顺便帮她拍拍罗~
我们拍了大概2~3的小时吧~

起初先捉镜头,之后调灯光,然后找位置~
很忙下lo~
Model最好罗~
可以睡觉~
我热到死了~
3个人在厕所里面"kok"着酱...

还有厕所内是小到....我的身材又是大到.....
真的是没有位子塞了啦~










最终出来的照片有些还是不错下~
我想应该是没问题的啦~

8po导演亲自示范...

这张吊!

"案发"现场...




8po 加油啦~
希望你可以过关! and, Thank you for your meal today!



祝你成功!




=彤=

2 评论: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Why dance ? 为何跳舞?

Eunice Aw 说...

halo 我摆pose也很鬼累一下的咯.. lo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