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Pangkor Trip

7月24,25,26日...
跟其他coursemates一起去Pulau Pangkor class trip...

学校巴士...

这次的旅费,
也是自己做工存钱去的...
老实说有点显~
而且大部分的人都病了回来...
包括我在内啦..
几弱一下罗..

我们先去Gua Tempurung...
走进山洞..
看岩石,拍照,热到要死...
其实没什么特别...

要进洞去了..

里面大概就是这样..

Ah Lai 快变身了..

走完Gua,
之后就直接去pangkor岛啦...

大家排队着..很多人哦...

Jetty 门口

Jetty Pangkor,Pangkor 码头

几Gay一下..

其实pangkor岛很小而以喔~
都是以渔业为主...
少不了去参观码头,晒鱼场罗...

Pangkor的渔村

晒鱼场~味道有够力!

工人在建船耶~

一艘船可不是那么容易做好的哦~

渔网..

左船右桥...

和miek miek 照照相

阿嫲酱老了还在帮忙去鳞片...

鱼都很新鲜的叻~可是腥味很重...

船的油站...

无意中发现小狗~怎么海滩都是垃圾啊~

有到庙里拜拜~


第一次到pangkor的我,
当然要去浅水啦..
哪知不会游泳的我被珊瑚割到满脚..
流血啊~~~
不只我而已,
其他同学也"中招"..

关于resort的食物嘛~
还可以啦..
Buffet..
我比较喜欢早餐啦...

就因为玩水坐船..
风大而感冒了...
发烧,伤风,咳嗽,头痛,全身痛la..
最后一天的行程完全放弃..
全程在巴士上睡觉...
回到cyber,
马上飞去看医生..
几怕H1N1...
还好没事,
只不过又浪费了RM69..T.T

老实讲,
我去了这趟trip,
就有一种感觉...

就是,


下次不会再去了...



我的目标都会以国外旅行为主...
本地的..叫我自己出钱去...
涵番啦~

*由于生病,没有力气去摄影了..哈哈~



=彤=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