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星期二

07/08 3rd sem 成绩出了...

原本没有加以理会考试成绩的我..
去到了朋友家...
他们说可以check result 了..
心就开始紧张起来了啦!!
看见朋友们一个一个的过关...
有点害怕我会吃个"肥佬" !
一步一步的login 进去...
开起看..........
哇~
PASS ALL!!!!!
高兴到.....
当场跟朋友狂喊狂欢!!
终于全科及格啦!!
我觉得我这次的考试一定会很差...
之前面对很多很多的压力...
搞到我功课方面影响很大...
现在竟然得知全及格..
是多么可喜可贺的事啊...
哇哈哈哈..
今天...
在去double confirm 一下...
结果是出了gred..
拿到1A- 2B 1B+ 1B-
cgpa 都有3.2
ok 了啦...
不要太贪心...
下个学期一定要好好加油!!
一定要保持在3.0 以上!!
加油!! 加油!! 加油!!

=彤=

1 评论:

chuafc2000 说...

恭喜哦~,再接再厉!保持3.0 以上!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