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星期三

车祸...又是我的错...

今天啊...
很衰很衰啊...
跟老妹去吃了个早餐...
原本想要去Gaint 买点零食回家看戏吃...
结果要出发去Gaint的时候就被一辆motor 撞了过来!!!
我是要弯出去马路...
没看见有motor 啊!!
怎知弯的时候motor 从我前面飞过...
我及时刹车, motor 也刹车!!
他跌了下来...
身体擦伤点...幸好没事...
吓死我了~
当时的我真的有点呆掉~
不是看见那motor 车, 是我的"小青"伤了啦!
前面的壳掉了下来...
很心痛啊..又要花钱去修理了啦...
当时的场面很乱...
就因为这场车祸...
围观的人当然很多啦..
全部都来pat kua...
还好有几位热心人士来帮帮忙...
不然我一个人搞定场面就糟糕了~
很多人都在那里说要claim insurance 好还是自己settle 好...
我是没有意见...
毕竟是我的错...我是弯路, 他是直路...
已经注定要赔了...没有所谓了啦~
结果call 了老妈跟阿姨阿舅...
他们来帮我settle 罗...
要赔他们500块修理motor...
我的车做做都要200~300块>..<
可悲...
今年我发生了2次车祸了啦...
每次都是我的错...
几惨一下罗!!
大破财啊~
刚才有个uncle跟我说发生车祸难避免的啦...
就当作是个经验, 以后才知道怎么处理...
最重要是双方人没事就好...
唉....
路过又碰见几个朋友...
真是有够xia sui...
到时又要一个一个解释了...
刚刚接了阿姨的电话...
又听他说了一大堆的劝告...
晚上老妈回来又要念了...
这次我了解到..
做人真的是要非常非常的小心...
无论做什么事... 一定要把"小心" 两个字挂在身边!!!

我的小青...受伤了啦!!


=彤=

1 评论:

chuafc2000 说...

车祸只要人没事就可以了~
要多拜拜神,求平安无事~
路上小心,不要分心。

这种经验还是不要拿多好~
希望事事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