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星期三

开学了...

不知不觉, 3个星期的假期就酱飘过了...
我又要开始过着一些变态...不是人过的生活了...

16.06.08

今天是我开学的第1天也是搬进新屋子的1天...
感觉当然是很爽啊...
上学可以逃离闷闷的假期心情, 开始学习新东西了...
搬新屋, 可以不用每天来回klang...
生活不会那么紧绷...而且可以省车油和tol...
说到汽油, 我当天去claim 了汽车汽油的津贴...


Pejabat Pos 发出的津贴

哇!! 625块..很多一下叻!
呵呵...
第1天当然是没上课的啦..
老师给briefing....
photography 是很好玩的!!
我快要拥有我自己的相机了...
哇哈哈!!!
上到来cyber...
电脑就是我们必备的武器啦...
来之后将电脑重新format...
应该有听说过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吧?!

外宿的客厅...堆满在format的电脑

搞电脑都搞到一整天...
加上屋子很多地方要打扫...
所以需要用到很多时间...

我的将来的战场...


PC 拜托朋友来帮忙也做到半夜...
做好之后半夜还去喝茶...
有够力...haha...
开学第1天我凌晨快4点才睡觉...
不正常的生活跨出了第1步...
唉>...<

17.06.08

今天上课差点迟到...
因为昨晚不够睡...
可悲...又被老师放飞机...
2堂课没有上老师也不会通知下...
Kanasai...
电脑终于在朋友们的帮忙下全部settle 了...
好高兴叻...
不只是可以上网...现在还可以打game了~~
woo...乘week1 还没开始教书之前玩玩下...
呵呵...
刚刚打扫完毕, 冲个凉...
感觉真舒服啊..
可是真的很累...很想睡觉了..
哈哈...

=彤=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