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星期二

槟城游记

哈~
01.10开斋节...
马来人开斋节快乐~我们也快乐~
一家人去了一趟槟城走走~
我也顺便去那里拍照交差~
计划了3天2 夜的行程~开开心心的出发~
我们很早就出发...
因为我们还去太平吃早餐~
到了槟城码头已经是下午了~

坐渡轮过岛..吹吹海风~
感觉不错...去了槟城那么多次~
每次都做ferry...很爽一下!
远远看过去看到槟岛和槟威大桥...
小时候对这座桥感到很骄傲~因为是马来西亚最长的桥~
现在看法就不同了~呵呵~

在海上漂流1/2小时~到了槟城了~
呼~马上check in 酒店去~
每个人都累呼呼酱~
都懒得出去~
就在酒店里继续追看《家好月圆》..
还好我醒目~会带labtop 去~
哈哈~一起观赏罗~
到了傍晚~小孩们去泳池玩水~
身为摄影师的我就在帮他们拍照罗~

我的老妈子...^^

看他们假扮冷~嘻嘻~


到了晚上~
我们去了一个不知道那里的餐厅吃晚餐~
嗯~不错不错~ 可是很贵叻..才几小盘而已~
叫了云吞面,福建面,豪煎等~


因为那时下雨~所以没办法去走走~
惟有回酒店又在pou 戏看~嘻嘻!
隔天~
大家睡到10点多才起身~
首先当然是去吃点心啦~每次来槟城都是去吃那件香港茶餐厅~点心一流啊~
填报肚子之后就往极乐寺走去~

途中还有经过一些古屋~
很恐怖一下~想进去见识可是很难罗~
还没到极乐寺前有间地母娘娘庙~
我们在那里听了一会儿烧香~


之后就往极乐寺走去~
人多车更多~
塞车到很离谱~又是公共假期~
算了吧~
到了极乐寺~哎呀...
在维修着~

所以我们只是上了半山而已就下回来了...
老妈又嫌人太多不想走了~
算罗~嘻嘻~


极乐寺回了~便去槟城植物园~也称猴子山~


沿路还有看到《家好月圆的》广告

去那里走走看看~
小孩子们去那里跑来跑去酱~


我就到处去拍照~呵呵~

什么pattern 的树都有!!


之后玩累了~又到泰国庙去~
哇~车也是多到离谱~
进去拜拜下~看看风景就闪啦~

这张交给che mat 会怎样?! haha..

烛光...

庄严佛像...

时间都到傍晚啦~
海边最适合啦~
我们去了batu fehringgi 的沙滩玩~
很爽哦~

船等我叻!
沙滩埋人~呵呵~
动感超人~飞!!
傍晚的海边~
不想回家的样子~

玩到傍晚时分,就去吃晚餐啦~
芋头饭...

无意间看见一个非常小的小孩在帮忙洗碗..

晚上问大家意见~都不想出去~
走了一天,玩了一天,很累了~
所以就在酒店里~
不是休息~
是在玩闹~呵呵~
和老妹,干弟还有表弟在玩~
有带我的相机去真好~呵呵~


大家都几白痴一下罗~

最后一天~
我们又去了泰国庙一次~
因为我要去拍photography 的照片~
拍了之后~
就往一个kampung走去~
我也不知道叫什么kampung..
里面有个渔村~有一条很长的桥~
风景不错哦~

很长的桥~

像Leading line 吗?

码头都有这个...

动感超人再度现身~

影子~

走完了那个桥,我们绕了槟岛一圈...游下车河~就坐ferry 会家啦~

豆沙饼在ferry 就差不多吃完了

再见了,槟城~

=彤=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