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

Sunway Lagoon

今天去了sunway 摄影~
为了是要参加sunway 举办的一个摄影比赛~
想去参加看看...
虽然是个菜鸟...但是去玩玩下吸取下经验也ok 啦~
呵呵~

我的pass...

跟cfc 学长和pink 学长一起去~
首先进去sunway lagoon 拍~

自己以为自己在拍着MV...=.=


两个学长都很串叻~
有zoom lens...
我的只是basic kit lens..
他们都拍到很多很漂亮的照片..
我的不能zoom 啊~
object 都是很小一个..
唉~

看几小....没有zoom lens 怎么行?

有爸爸陪伴真是幸福啊....


想说拍些小孩子在水上玩乐的表情~
但是我的camera zoom 不到~
走靠近小孩时他们的表情都变了~
所以就拿不到自然的一面~
可惜可惜~ 所以我下一个目标就是lens!!!!

美女我上岸来罗~

咦?! 我的爸爸妈妈叻?!

给我发现一位多毛先生...

这个玩意儿很刺激叻~!

Ang Mo 在水上摸来摸去~

cfc 很衰的~
每天只会"毒"别人~
害pink 中毒了~
现在轮到我~
哈哈...一直要upgrade camera accessories 了~
这次的拍摄, 我不是很满意~可能下个星期会在去一次~

Lagoon 里面的一些岩石~

pink 学长要吃lolipop 了~

去了lagoon..
就到sunway hotel 去~

Sunway Hotel 外观看过这么长的WIRA吗? 我是第一次看叻~


去sunway hotel 就坐在lobby 那边~
看看5星级酒店...看里面的人走来走去~
哈哈..毕竟我们走到累了~
就在那里歇一会儿...
之后...
就到sunway college 去~
哇考~
真是够力~
我们从sunway pyramid..
走路走到sunway college 去~
几够远咯~
要经过千山万水...
我们走了应该有半小时才到sunway college..
到那里已经晚上了~
暗暗的~
没有什么好拍的了~
就进去里面参观参观~
sunway college 很有大学的feel~
感觉上比mmu 好很多叻~
当然罗~
学费都比人贵~
哈哈~





=彤=

2 评论:

Hwei Teeng 说...

so many picture meh.. haha
my god.. mine still little lo... ma fan lo read ur blog.. i need use the people talk to translate.. later dunno write wat so.. later talk aso different then laugh till tummy ache...

--SiEnz *[Yi TonG]*-- 说...

haha..then good ma..u can learn more chinese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