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星期日

Canon Photomarathon Asia 2008

对摄影越来越有兴趣的我~
抽空时间, 参加昨天由CANON举办的马拉松摄影比赛~
第一次参加此类型的活动...
感觉还不错啦~
一大早去那里报到...
CANON 就给了一大堆东西...
衣服, 毛巾, 名字牌等等~
连早餐也有~(米粉+香肠面包+一个muffin..)
不错一下~可是省下一餐~
不多说, 回合了cfc 之后马上吃早餐去~
我参加了这个活动...
除了看见Nic 和一位mmu 的马来同学之外, 还遇上了我form 6 的同学..
另外还看见KEAT Camera 店老板的帮手..(忘了名字了~) 和几位uncle..
他们也来参赛哦~真是幸运可以在1千多人之中看见他们...嘻嘻~
不多说~
吃饱了就要拍照去啦~

早晨的吉隆坡..

主办单位给的第一个题目:

1. Indulge Metropolitan
2. Mess in Rules
3. Goes Green


恩~ 似乎有点难度哦~
比起che mat 的功课..天渊之别啦...
在KL 市中心走来走去~
到处乱拍~到处被骂~
那些guard 都是kanasai 的啦~
什么都不可以拍~
那些building 建到那么美来zomok?!~
想到就生气~!
可是有些人还是不管~
也是照拍~
那里都不能拍..我们就一直换地方罗~
因为要去不一样的地方collect 不一样的themes..
所以也是被逼要换地方去~

途中看见有清理员在洗玻璃镜...

以下是我们的行程:

Times Square--> Pavillion --> KL Sentral --> KLCC --> KL Sentral
--> Times Square

周杰伦的poster..

一个相当符合我们theme 的McDonald 食品...

Pavillion 大厅...偷拍的..
这就是马来西亚人...红灯也过...

真的是很累啊~
一直走一直走...又背着相机,tripod...
热到死~
在KL 城市, 真的有很多东西可以拍~
只是天气很热~
mood 就没有掉了~
在KLCC 公园里走来走去~
拍来拍去...
cfc 还说不如算了不用比, 还是去看电影算了..hehe..
最终我们还是坚持比完啦...成功在6.00之前submit 我们的照片...
submit 完之后, 在等待成绩之余...
就跑去Border 看旅游杂志...
为我们明年的旅行找些资讯~
顺便等时间过~
看看时间差不多了~就下楼去等待成绩公布~
讨厌的罗~ 说好8点公布~
等到快9点了才揭晓~
成绩还没揭晓之前...我的其中一张照片有被放上去做presentation slide..
cfc 说可能有机会~
我完全没有感觉到有这个可能~
1千多个人叻~
要从中脱颖而出几难下罗...
另我感到意外的是我的照片会出现在presentation slide 上~
虽然没有机会赢奖...但是有被评判看中已经很不错罗~
新人嘛~要多多学习~
我等到酱迟是因为要看Grand Prize 的那位的照片...
到最后觉得ok 罗~
我觉得他的颜色很鲜艳...其他都还可以罗~
他以一张照片...赢了两架相机~
羡慕死了!!!
这个活动很不错~
希望明年还有机会可以参与~

我们的pass

重要的笔记...



我交的参赛作品:
1. Indulge Metropolitan

2. Mess in Rules



3. Goes Green



效果不是很好...但是我会多多加油!!


=彤=

1 评论:

h0cmun 说...

Hey, my friend and I like the goes green picture. very creative indeed.
jia you 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