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

我的收藏品

吃饱没事做...
整理一下东西...
发现到很久没看一看我的珍藏品了...
打开一看...
我已经收集那么多张专辑了...

从2002年开始喜欢周杰伦的音乐...直到现在...

演唱会,签唱会&首映礼的票...



还有一些海报,杂志,照片等...
我会慢慢的收集完他所有的专辑...到我老是来回味一下...
很不错呐~
hehe...




=彤=

2 评论:

书其 说...

范特西和同名专辑呢?嘻嘻~

--SiEnz *[Yi TonG]*-- 说...

哈哈~
我是从叶惠美开始喜欢他的音乐..
所以就从那里买起...
嘻嘻...
剩的存够钱再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