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

出両了!!

Yay!!
相信每个跟人打工的..
一到月尾一定是很高兴!!
出両了!!!
我也不例外啊~
今天也出両了...
我刚刚踏入设计界..这份是我的第一次领的薪水..
做不到2个星期...
就有rm 5xx...
很不错啦~
我还是很新的手...不care 酱多..
有工就做, 有不会的东西就学, 有钱就赚, 没有经验就现在开始累计...
工钱多少?! 多少都领啦..
多还是少...通杀!!
哈哈~


心得:说真的,我做part time 的这两三个星期, 真的学了很多很多..尤其是在illustrator 和photoshop..这2个softwares 里真的隐藏了很多很多非常有用的一些功能...只是我没去用而已..
现在多多少少都学了..希望将来可以派得上用场...

Senior 常常跟我说:
1.我们应该活用softwares, 而不要去死用它...
2.东西是死的, 人是活的...要多用头脑去想...放多一点心思下去..就会做得很好了~
3.多参考别人的作品, 多用softwares, 对你自己很有帮助的...


哈哈...前辈之言, 晚辈会牢牢紧记!



=彤=

2 评论:

Hwei Teeng 说...

Yorr..write english la..
Don understand apa lu writting aso..
i know there is something to do with ur work oni..
haha
gambateh la..

chuafc2006 说...

对对,你做part-time有好处,东西有得学,
钱有的赚。

东西是死的,创意使用能达更丰富的想象。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