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星期六

参观动物园记

去了动物园1个星期了...
去那里做什么呢?! 当然是拍照也...
也是参加摄影比赛也...
现在才来update...
真的是有点不好意思...
毕竟这个星期忙了一点...
废话不多说啦...我也懒得说...hehe..
分享照片最重要啦..


Setapak 的国家动物园...进去的时候才了解为什么老妈死都不要来...因为所谓的"味道"很够力!

入口处的店摆着琳琅满目的风车玩具...

进去里面都有一些告示牌....

走下走下...发现到这个是哪国语言啊??

看的明白吗>?! 我的国语几乎不能用了...haha...

这里是以前的快餐厅耶..Marrybrown 还是KFC..怎么现在变酱了?!记得小时候还在那里玩滑梯呢~



在动物园里兜兜转转...到很多的动物区去看动物...
恩...小时候来过..怎么地方都没有印象呢?!或许是重新装修了吧?! 装修了还那么肮脏...>.<

这次的拍摄, 总算有收获..都是要谢谢Kenny 借我他的18-200mm ,tele 的zoom lens..我才有机会可以拍摄动物们..:

这只monkey 很emo 的..一直坐在那里...它还有muscle 叻!

鳄鱼先生, 您的嘴巴不会酸咩?!

雄看我很不爽叻...

又没有欠你钱...zomok跟我看到酱?!

森林之王...LION KING...

几肥叻hippo!!!! 全身都是油吗?

鸟与树的剪影...

大型的hamster...不知道叫什么mouse 了...

全场最可爱的动物....^^

MADAGASCAR 的长颈鹿...很象叻...

还跟我摆pose 叻...脸斜一边...haha...cute...

长颈鹿好高哦~!!

千年老乌龟~头太重了...四肢无力...

鸵鸟在小便...这种姿势...到底是鸵鸟先生还是鸵鸟小姐啊???

象的米田共~

蚱蜢...这么大只...恐怖死了...

仔细看会看见小蚱蜢哦~ 我也是回来时才发现...

拍了喜北多张的照片...打算选几张出来参加比赛...如下:- (标题自己放的啦..hehe..)

"这是我们的地盘!!!"

"杀气之虎"

"孤独的我在沉思着..."


本人是初学者..请多多指教


18-200mm ...我明年一定要得到你!!!!

=彤=

3 评论:

a s h 说...

I really think the monkey one very nice
I like it emo!

书其 说...

对咯猴子那张超有feel的!XD
那只是骆驼还是鸵鸟啊?做么四只脚的?

其实拍动物不一定要拍完整体的~ 试下close up到剩下一小部分(斑点、条纹或是眼睛),会有不错的效果的~ 又或者从super low angle拍上来,虽然在动物园里应该做不到啦 =P

加油哦!

--SiEnz *[Yi TonG]*-- 说...

哈哈...
谢谢大家的意见...
动物园能low angle 拍就好罗..
当天还差点中鸟的米田共...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