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

为将来铺路...

我又换工了...
不再是做巧克力工厂包装部门...
而是到一家设计公司打工...
今天是我第1天上班...
有点紧张耶...完全没经验的我要学人家做设计..
真的是有点kia kia 叻~
老板是一个很不错的人..
在自己家里做...
令我惊讶的是他们全部都是用MAC 电脑操作的!!
我要晕了...完全不会..
刚才才用MAC labtop 的illustrator 做了一个价钱表出来...
我研究那些基本button 都吃了很多的时间了..
唉..太先进了...不会用..哈哈..
听老板说一架MAC 都要7000+ ...晕~
毕竟我还是新人 ...打杂一定要的啦~
一整个下午就在bind 书~
bind 到整架机都卡住了..
几"下衰"一下罗...
上班第1天就弄坏东西了..
真是不好意思..hehe...
老实说这份工还不错..
都做我所学过的东西...
如果做得ok 的话...将来希望可以继续在这间公司打工下去...


=彤=

1 评论:

Eunice Aw 说...

wua.. wad a good start.. envy envy.. xD but Mac wo.. hard lo.. lo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