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

姨妈们的庆生约会

所谓的姨妈...
就是阿姨+妈妈...
刚刚跟阿姨们和妈妈一起喝茶聊天...
不只是聊天, 我和ling 讨论好说要一起帮阿姨们庆祝生日..


吃number 1 的宝姨..拥有一双"快子"手...


我的阿姨是上个月25日, 宝姨就是27日...
唉呀~
那时的我还不知道在忙些什么啦...
没有时间帮他们庆祝生日...
只是传了简讯给他们而已..
阿姨们从小就很照顾我们几表姐弟妹们...也很疼爱我们..
每次和他们出去一定会很多话聊~


表妹们...


很多东西可以搞笑~ 很有亲切感...
阿姨们个有个的生活...要聚在一起说话有时还真的不容易...
所以这次就打算帮他们庆祝belated 的生日...顺便出来坐坐relax 下罗..
不然每次都在那里complain 工作压力大...家庭压力大..等等...
阿姨们跟我老妈都是一样的..
我带相机去...
说不要拍啦! 我没化妆啦! 样子不好看啦!
结果拍了之后还不是一样说: 来! 给我看一下美吗?! =.=
服了服了...


宝姨的脚一直踢我...跟她拍下来!!

小时候我们喜欢吃的pandan cake...



乱乱snap...



刚才庆生时还有播生日歌...
阿姨们好像很paiseh 酱..


全部人都望我们这里..他们当然paiseh 啦...
嘻嘻...
没关系啦..这样才有留恋的时候啊~
看姨妈们多开心啊~



以后真的要找时间多约他们出来才行...呵呵..

祝阿姨& 宝姨 Happy Belated Birthday!!!






=彤=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