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

传单换海鲜

哈哈... 上课星期刚上课不久..
就接了Kiao Kiao Aunty 的catelog 来做...
为了要配合圣诞节和2009年的到来, Kiao Kiao Aunty 就要我帮忙她设计传单罗...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没有跟Aunty 收钱?!
erm...怎么好意思呢...
她从小看我大...帮她做一点东西...是应该的啊...
但是她说这次...会请我吃海鲜~!!!
呜!! 耶!!
简单的做传单可以换来一餐海鲜餐...很不错呐!!
haha...
Kiao Kiao, thanks and wait for your treat!!! hehe..

Aunty 的传单设计...Front and Back...

这次的传单,产品摄影,设计,编排我都一手包办...
对于我做给她的传单,我觉得还有待加强, 可是Aunty 非常的满意...
所以就这样submit 给她了...^^



=彤=

2 评论:

a s h 说...

this catalog is just like those junk mail that we always receive!

--SiEnz *[Yi TonG]*-- 说...

haha...catelog is like tht wan lo..
people see see then throw away d..
so our work is prepare for throw 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