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

吉隆坡摄影节之模特儿摄影

今天到time square 去参加吉隆坡摄影节~
非常非常非常多的人!
很多摄影爱好者~
走秀还没开始,就有很多人围在台前占个好位子~
我呢~迟到啦~
还好有CFC学长帮我霸个位~
虽然是在台前的左手边~角度也不是很好~
但是还是要谢谢他帮我找到这个位子~
我才可以有近距离的拍到模特儿~
这次的拍摄....
获益不浅~学到如何拍摄室内物, 模特儿,使用闪光灯等等~
除此之外,我还认识了一位学长~
GAMMA year 的~
他超喜欢其中一位穿粉红色, 牛仔短裙和带有6粒草莓的那位模特儿~
所以我们一直叫他"pink color"...来"蒜"他~
呵呵~他真的是被迷上了...no eye see~ hehe..
还有很荣幸的是...我们在洗相片时~认识了位专业的摄影师~
他摄影有10几年啦...经验老到!!
pink color 为了要了解多一点摄影的技巧就请教了很多~
高手不愧是高手...
给的意见跟想法都不一样的啦~
嘻嘻~
当天也有摆卖一些照相机的accessories..
我买了1个新的camera bag..
哇~我好喜欢哦~
可以装很多东西~之后出去旅行就不必担心啦~
最惨的是~我欠CFC钱~!
现在我变成欠债人了!!
可是有借一定有还的!!嘻嘻~
CFC: 不要在害我中毒啦~ 明年再买LENS啦!~忍忍忍~

分享一下我拍的model 吧~ 本人是newbie...请多多指教~

模特儿是最受摄影师的欢迎的啦~

我的一些摄影...献丑了:


由于太过多人的关系~ 我挤来挤去...还是被很多摄影师包围着~连要转身都难...
拍Amber Chia 的时候真的很辛苦...哈哈..

Amber Chia:
Amber & 其他models...


看到Amber 本人,才知道模特儿原来是很厉害摆捕士的啊...

=彤=

1 评论:

Eunice Aw 说...

foohlamak!! da last model pic damn gao nice leh.. da model's leh so damn long.. hen xian mu de neh~ >_< i tot dis festival is those pgotographers share their art work tim?? if got model shoot i oso wan go neh~ din told me..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