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

变天

鸟~
今天上班做工去~
一早起来风和日丽~
老妈还准备爱心便当给我~
开开心心的上班去..
直到中午...太阳晒到半死..
吃午餐时太阳还是那么"大粒"~
晒到我的背后快熟了~(我们吃饭的地方很小..我坐做的位置靠近太阳...)
热到爆啦~
怎知,一瞬间~
雷声交加~
哇~一阵大雨倾盆而下~
算罗~
下雨天,是我的最爱~
可是,老板突然打电话来~
"快去驾走你的车啊,淹水了!"
他妈的鸡蛋糕~!
我急忙冲出去~
我的车...已经淹到半个轮胎都看不见了~
当时还下着大雨~
我走路时水已经到我的膝盖啦~
鸟~
一开车门~里面都是水~
加埋开门时水又流进去~
唉哟哟~
全身湿嗒嗒坐在车里..
脚就在水里面踩油门驾进去工厂比较高的地方~
还好engine 还可以走~
不然我今晚要睡工厂了啦~
淋雨淋到整身~
还得进去工厂(17度) 继续工作~
我真的冷到在发抖~
回到家已经7.30,把整架车座,carpet 都拆到完出来~
明天准备在家开"晒场"..
休想明天我回去做工拉~
没有车~就在家照顾我生病的小青吧~
顺便温习温习日语课~
星期六要考试了啊~
最怕的一科!!
加油啦~ がんばってね!!!


=彤=

0 评论: